話說樓下昨天打的那篇,
其憤怒誠度可能有點減緩了
今天一聽我爸講完事情的經過

笑死的程度>>>>>>>>>>>>>>>發怒的程度

(然後就被我爸噹我就不要自己以後也是這樣!!
媽呀 希望我不會是這樣的人)


而,就整件事來論
其實她已經是失去理智了呢
事後不知道會不會覺得自己很丟臉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會有那種勇氣像她一樣
在地上翻滾像個孩子一樣的在大街上無理取鬧
並不是會哭的孩子就有糖吃
欲擒故縱是哪招??
用錯了時機只會害自己沒有後路而已
我只能說,剛好這麼衰,遇到了人家不吃這一套,那也只能掰了
更何況是妳自己要用這招的,那怪得了誰?
這就叫不要自己覺得很扣ㄙㄟˋ


這也是我爸常對我說的,
不要覺得自己好像都很有靠山
大家都會縱容,事實上有一天
你可能就會發現
自己自以為的靠山不再挺自己,
那樣的場合會是多麼的情何以堪?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學得很好,
但我不是會用耍哭要糖吃的孩子
而且重點是我哭了也沒有人要給我糖吃!
從以前就最討厭這種的了
自以為無理取鬧就有理,裝哭是有用喔
那誰來還我們這些小民公道?

今天,
只是沒有追究
不代表沒有被追究的一方就是對的
只是不想找麻煩而已
誰希望自己的家人被傷害,
難道妳喜歡看到自己家人被傷害嗎?
那為什麼還要做出這樣的事


希望能好好想一點,多為別人想一點。
多想一點,事實上會發現其實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