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就讀的學校?
A:台中市衛道高級中學
02.三年下來,最拿手的科目?
A:高三前-英文、數學;高三時-只剩英文.....(吧)
03.反之,最不擅長的科目?
A:地理(一輩子的痛)
04.高一,高二,高三各在迷什麼?
A:高一-W-inds;高二-CHIP'n'DALE、玩樂;高三-化妝、Lindsay Lohan、看雜誌
05.三年裡,覺得自己哪方面變了?
A:
變活潑了吧~高一真的是死人臉一個耶(笑)
06.三年裡,買過最貴的東西?
A:
最貴的阿...就是Blythe吧!!(光是Blanche就花了我超多錢= =...)
07.三年哩,開心的回憶?
A:在戊班、認識了GUESS.sssss
08.三年哩,不開心的回憶?
A:我想都是小事吧,都忘了
09.最尊敬,喜愛的老師?
A:恩..可以說沒有嗎....llb
10.最難忘的一堂課?
A:
在許紹仁的課聽小郭講鬼故事,被他嚇一跳害我大叫(丟死人)
11.考過最好和最爛的分數?
A:最好-數學段考滿分(爽翻天阿我);最爛-歷史模考只拿25分(應該是這個吧= =我忘了)
12.三年裡,收過最特別的禮物?
A:
GUESS送的布萊絲真的很開心耶:)
13.上課不聽課時都在做什麼?
A:看Popteen之類的、睡覺、傳紙條、講話、聽任健偉講八卦(不過都是聽過的,他消息很慢-  -)
14.下課時呢?
A:和GUESS玩蠢遊戲,還玩很high..lll
15.和好友聊天都聊什麼?
A:
gossip(居多)、雜誌、明星之類的
16.中午通常吃什麼?
A:
學校的便當,不過高三下去餐廳吃了之後很很少體驗的到跟胃大便搶食物的日子了!可惜~超懷念的
17.推薦書包(or鉛筆盒or化妝包)裡的一樣東西?
A:
Majolica Majorca(MJ)的魔法調色露←就是腮紅啦!超好用的
18.固定看什麼雜誌?
A:每個月涼提供的Popteen(超感謝)、ELLE girl(也必買)、......剩下的不一定
19.(女生)上課帶什麼飾品?
A:
耳環(根本就沒拔下來過= =)
20.參加什麼社團?
A:高一-英研社;高二-烹飪社、熱舞社(不要叫我跳舞!!)
21.社團活動,發生印象最深刻的事?
A:老師要驗收舞步,在大家面前跳舞
22.畢業旅行時最難忘的事?
A:
晚上在男生寢室大家一起玩遊戲:),超難忘的!
23.形容一下國中時期的自己
A:
國中的我阿..花癡又很自以為吧llb,又不愛跟別人打交道(汗)
24.用幾句話描述現在待的班
A:最愛的戊班,沒有戊班就沒有這麼多快樂的回憶,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戊班
25.對陪伴身邊的好友說幾句話
A:給鳳:妳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了,愛妳喲;給GUESS:妳們是我的寶貝,我愛妳們!畢業後還是要每個月見面:)
26.未來的目標?
A:當一個付得起責任、有擔當的流行時尚又專業的經理人:),還真是一長串(汗)
27.最後,放上一張再學校的照片(附說明)
A:我想想,等我決定好就放上去喲~

--------------------------------------------
呼~打完了!真是一打就沒完沒了耶:)
邊回答腦袋就一直有畫面浮現出來,
真的是快畢業了阿..
想到就很難過:(
真不想畢業呢,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呀(笑)

看到的人都要貼去做喔~
(老梁妳害我打的很辛苦知道嗎= =,快點開放網誌啦!)
不過也多虧老涼想這些題目
每題都超有意義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