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5以來
3個禮拜了吧
幾乎每天的每天都在大戰
每天一早起來
就是被罵、回嘴、大吵
一天比一天更嚴重

我承認自己大小姐脾氣太重
又死愛面子
但是這不代表都是我的錯吧
每次最後都是沒有結局
我永遠都是錯的

也是啦
我是懶惰又習慣不好
但是我討厭別人對我口出惡言
髒話對我來說更是受不了
聽到都快爆炸掉

妳受不了我也受不了
不是我愛存心找碴
我不是真心的
只是腦袋一次只能記一件事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的確被照顧的太好了
是溫室裡的花朵
我不懂得體貼家人
妳說我只想到自己
我承認可能是吧

但真的不是故意忽略
妳又知道我心裡沒有家人嗎?
我敢發誓
我在乎家人

就看妳信不信了

我還是很愛你們
都是一家人
有血緣關係
在我心中永遠是最重要的
I love You

我得開始學習長大
都要18歲了
不能再這樣只想到自己
開始要學習負責任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晚
但是我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