ㄌㄩㄝ
吃品客吃到好想吐。

今天依舊睡到12點
沒辦法 床太舒服了
還想說今天我媽怎麼沒有發怒
沒人發怒這樣一直睡下去好像也不太好
就默默下床,打開門

恩?!
怎麼有個不認識的人坐在我家地上打電動?!
雖然我沒帶眼睛看不清楚
但怎麼也不會是我弟吧
因為有兩顆頭

心中抖了一下
我竟然被看到剛睡醒的樣子!!!!!!!!!!!!!!!!!!
無限的窘~~~~~~~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沒戴眼鏡
他也不認識我
就默默的關上門
洗我的臉。

下次陌生人來我們家請告訴我一下好嗎
這人也很奇怪
幹麻一大早跑來我家打電動
聽說是我弟的同學 熱舞社的
關我屁事啊?! 我媽幹麻跟我說這些= =

難怪我弟不想認我
有這麼一個啦哩啦褟的姐姐
我也不想認吧。

再說一次,
不要一大早隨便來我家打電動
因為有人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