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遊戲:)

玩法:
要打出10個或以上YOU喜歡TAG YOU的人的東西
再傳至5個或以上的朋友

=====================================
[[☆我喜歡老涼☆]]

01.我喜歡老涼有她在的地方就不會冷場
02.我喜歡老涼寫得一手超可愛的字體
03.我喜歡老涼那張可以自由伸縮的麻糬臉(以醜臉居多= =lll)
04.我喜歡老涼老是想出一堆創意的鬼頭腦
05.我喜歡老涼對NANA以及小池以及KAT-TUN可以砸下重金不手軟的狂熱(簡單說就是破產王)
06.我喜歡老涼好東西、小道消息都樂意分享給大家知道的好品德(?)
07.我喜歡老涼看似率性卻很細心的內在(長年觀察得知)
08.我喜歡老涼有時候讓人想扁她的賤嘴
09.我喜歡老涼有讓每個人不自覺就會很喜歡她的魅力
10.我喜歡老涼常常有過人的流行影響力:)

耶~Over了
點名:開放給大家啦,因為想不出給誰玩比較好
       想玩的就玩吧~
       記得寫對我的愛慕要中肯一點喔
       還有,玩了以後叫我去看看,
       這樣我才知道你們喜歡我哪些地方呀(笑)← 不要臉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