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人家跟我問好久之前給他的網址
ㄧ個教學網址
他並不是一個學術網站
只是個人的網誌 有教學而已

其實我早就遺忘我有留著這個網址
正好讓我翻了出來
(其實就在好友裡= =")
順便再去逛了一下
原來我之前看到人家網誌用一個樣式
背景的照片拍的很棒。
是他做的!!!
真厲害 那個樣式我ㄧ直很喜歡說


但這位作者
最近似乎心情有些低落
為他不平。 請開心點嘍。雖然我不認識他。
------------------------------------------------------------
接下來的主題是


""

科科~
今天貴婦做了兩個囧的橡皮章給我
超可愛=ˇ=
還是利用會計課做
侯~都不專心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