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是~很不太順利
其一,睡過頭
搞什麼阿~平常明明不會這樣的阿
這兩天竟然都睡過頭
今天一口氣睡到8點45
ㄧ醒來就接到貴婦電話問我在哪
囧 囧 囧
我還在宿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是重要報告日阿


ㄧ到那,
趕快再討論了一下要報告的部份
就在很忙的這時候
不知為何  老師突然叫我們先上去
好像是前一組資料跑不出來
囧 囧 囧
什麼鬼?!
我根本還沒弄好阿阿阿阿阿
而且發現我竟然忘了把資料帶來!!!
平常包包重的要死什麼都丟在裡面
為什麼就偏偏今天沒帶!!(泣)

林大敏很怒的說
妳為什麼什麼東西都沒帶
ˊˋ
我知道我錯了
對不起T^T
原諒我的無能.............orz

還好最後在報告裡面發現有打上去

又發現最重要的什麼反射策略、前瞻策略...那個部分資料
並沒有打在報告內
(因為是我說自己用講的)
好吧 我死了
窘到深處死都無怨尤
而且重點都畫在我自己的資料上
但就偏偏沒帶來
只好現場邊看邊講

有種心虛到想跳樓的感覺
而且當我跳過反射策略沒解釋的時候
就已經猜到到時候一定會被提說
"請解釋一下這些策略是什麼"
不出所料..問了 囧

阿~
這麼一個個案 就這樣被我弄砸
報告的真爛

大敏 貴婦 原諒我 (跪)。


我這次有努力抬頭了喔
應該看得到我的臉吧  囧
-------------------------------------------------------------------------------
艾拉請記得給人家照片
我想留作紀念
感謝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