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講的這句話真是太符合我目前的狀態了



為了補習不要睡著
每天都在喝被制約的飲料
彷彿不喝我就會死一樣

到補習班一次坐下來就是三小時
也沒有運動


屁股變的越來越大。
手臂肉越來越多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Damn it !!!!!!!!!!!!!!!!!!!!!!!!!!!

-------------------------------------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這麼喜歡的London也越來越憂鬱

評審們有次講評還叫他不要再穿那件短褲出現
因為看起來肉很鬆垮。
真是夠狠!!

她的自信心都沒了,真是讓我好傷心
她明明臉超正的阿

快恢復原本的開朗吧!!!!!!!!!!!!!


--------------------------------------
我不想要身上現在這個肥屁股 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