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

===============
開始
===================
問卷來自: 定~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ㄜ,可能可以可能不行,這要看對方態度來論(眾毆)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正在鬱悶中啊!一直爭執個不停。


03.
深深愛上朋友喜歡的人,你該怎麼做?
不可能。 如果有的話我會放棄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能讓我逮到機會悠閒的看日劇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不會行動,默默在心裡觀看我不敢講出來 
(°Д°≡°Д°)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奶油義大利麵,因為很好吃 
    不對,只要是好吃的我都喜歡= =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
貼心、活潑、個性很爽朗可愛。Ps外加:熱愛Nari(
)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
→ Zayin--
看不清。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不能相比的吧!我不認為有哪一個比較幸福的說法噢


10.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會怎麼分配?
跟我家人說我愛你。然後什麼都不做。


11.
現在最想改變的事情?
變瘦。不要再胖下去了肥婆!!(←我爸說的當然沒有加肥婆
)

12.
在你寂寞的時候你第一個會想到誰
?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跟定想的一樣:對阿、哪種人= =


14.
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當新娘,但現在不這麼想了。我一定要有工作
!!!!!!!!!!!!!!

15.
最喜歡去的地方
?
攤在家看日劇。沒有啦、我喜歡去明亮的咖啡廳。


*new16.你最自豪的一件事? 
 →
請回答 ~

17.
最近做了最後悔的事情?
浪費時間。這每天都在後悔阿(
)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
看日劇、吃東西、睡覺。


19.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不善言詞的宅人。


20.
說出最幸福的時刻?
悠閒做著喜歡的事的時候、擁有和緩的氣氛是多麼不易且幸福的事呢? 
  




點名
~ (*ω)(ω*) 
1)     

2)   
貴婦 

3)   
老涼 

4)   


5)   
lara 

6)   
小敏 

7)   
丁丁 

8)   
師父

  
結束!再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