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跟我說的問卷  很有趣呀XDD
不過會ㄧ直心都在上面做不了別的事就是了= =


要玩的請自行取用~


步驟:

1.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

START:

1. 片頭音樂
宇多田光 -  Prisoner Of Love

看我有多愛XD

2. 天亮睜眼
盧廣仲 - 啊!!大岩壁

是一早起來就想被壓死嗎= = 
背景音樂還有聽到雷聲和雨聲會讓我驚恐頭髮又要毛躁了
 
3. 入學第一天 
 The brilliant green – Enemy

入學第一天就草木皆兵= =…..

4. 墮入愛河
桑田佳祐 – 若不嫌棄我的話

這…也配的太剛好了吧  囧,
的確要墜入愛河前提是要不嫌棄我的話XDDD

5. 戰鬥
The brilliant green - There will be love there ~愛場所~
為了愛而戰鬥真愜意呀…..(ps:這首很好聽!!)
 
6. 分手
GreeeeN – 人

你怎麼知道這首歌的MV就是男女朋友分手後  厲害Q___Q
就算一個人也要快快樂樂呦

7. 畢業舞會
The brilliant green - angel song

舞會中的每個人都幻想自己是公主或王子。

8. 生活
The brilliant green - Stand By Me

總希望有人在身邊?

9. 精神崩潰
川嶋あい - Happy Birthday!!
是因為每年都沒過到生日所以我精神崩潰了嗎 = =+
 
10. 開車
The Veronicas - Hook Me Up

快帶我走!!(走去哪= =?)

11. 記憶閃回
生物股長 – 橙紅色的約定

我們的約定呢?  所以就讓它深埋在心中吧

12. 婚禮
桑田佳祐 – 若不嫌棄我的話

是有沒有這麼巧………..  囧,
這表示一樣不嫌棄我的話,就會結婚了  噗= =

13. 小孩出世
Santana featuring Michelle -The Game Of Love

小孩出生代表這場愛情遊戲的結束。夫妻之間只剩親情沒愛情

14. 最終戰鬥
Aiko – 側臉(橫顏)
耶穌說:「人家打你右臉,就要把左臉也轉過來給他打」

15. 死亡場景
Aiko – 秘密

死亡後的世界是個謎。

16. 葬禮場景
新垣結衣 - オレンジ

這麼陽光的歌不太搭嘎吧!!!!!!!!!

----------------------------------------
後面是定想的 哈哈~XD 

17.考試all pass
桑田佳祐 - THE COMMON BLUES~平凡的藍調~
所以我是平凡人~不要求太多,只要讓我all pass就好了 XDDD

18.破產
張韶涵 - 不想懂得

我不想想像這情況XDD

19.告白
the brilliant green - 愛‧愛星

那這樣是…………….成功了嗎XD?

20.失眠
莫文蔚 – 愛

以這首歌的意境來說,那應該是得不到愛、為愛失眠XD 

21.被發好人卡
原由子 -最喜歡!快樂結局

靠…..這哪裡是快樂結局!!!!!!!!!!!!!!(翻桌)

22.吵架
桑田佳祐 - 聽風的詩篇
要吵架前就先靜靜的聽風的聲音吧= =

23.第一次的約會
コブクロ - 蕾

噢 聽他們的歌就有種浪漫的感覺XD

24.家暴
猴子把戲 - 光朝

這些都是把戲!!嚇不倒我的!!! 及川宗佑不要欺負masami!!!!!
 

25.求婚
盧廣仲 - 早安晨之美

有種很清爽的感覺XDD

 
OVER!!!!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