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此類流水文章了


一來、沒時間
二來、沒什麼可打(再度歸回第一點  ㄎ)
三來、文思不泉湧阿!好多想說的都打不出那個味
            真氣餒,連手也使不上勁呢...............誰來揍我一拳


但現在有一點想打的心情
原因是我家裡的電腦又重灌了
其實已經沒那個力考我這台破電腦,
因此每次重灌後都不會再放很多資料在裡面...
就是ㄘㄟˋ心了啦!!!!!我的小電腦你聽懂了沒!!!!!!!

-------------
再加上剛剛心情又不佳
嘖、


--------------
再加上..
拜託不要老是擺出擺爛的態度讓別人去收拾好嗎
這是要一起解決的不是嗎
等待、也是很累的耶

老是讓別人在後面默默收拾
實在是會讓我很想賞你兩巴掌耶



如果到時候最後才給我跑出一堆砲
就試試看啦
絕對不會有好臉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