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世界沒有了信任,那還剩下什麼?"

這句老梗到不能再老梗的話
的確還是有它的道理在。

有時候常常在自己的腦海裡沉思
ㄧ些似乎不太有意義的小事
想著想著就會掉進那漩渦中,開始思考到一件事的好多面
好的也想;壞的也想

剛剛想著一件事想到我腦筋差點出不來了
"不會真的是那樣吧?!"
.........................幹。(猶豫了很久,似乎只有這字可打了)


在這個點中,
我看不到信任,只有隱瞞的謊話。
當然誰沒騙過人,連善意謊言都算是騙了,何況?

只是說,至少周圍的人該有點信任吧
...................除非你認為不值得。
這實在要歸功於貴婦,
名言:"貴婦不打誑語",學到了很多
對很多事我願意敞開來講。

我很不會說謊,說謊寫在臉上都看的出來
我也討厭說謊,要說謊還要想怎樣不會被人發現,也太累了


不懂,
為什麼到最後反而是 最常被傷害。




-----------
*說實在的,本來不想打,但一直想待會可能就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