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片名:Stranger than Fiction

導演:
馬克佛斯特 Marc Forster

編劇:
Zach Helm

主演:
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  
瑪姬蓋倫海 Maggie Gyllenhaal  
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  
昆琳拉提法 Queen Latifah  
湯姆哈斯 Tom Hulce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

[↓這張好好笑,主角被驚嘆號壓扁了]


我必須要說,當初它一出DVD時我就非常想租來看
但那時候我老爹說了句
"妳租那奇怪的片幹麻"
我心裡也想:「對阿,我租這片名感覺很奇怪的片幹麻= =」
什麼口白人生,感覺就是超無聊的片吧。
重點是主角又沒有很帥  哈哈哈我才沒這麼膚淺咧(?)

後來第二次去百事達,我又想租,但租的片已經滿了
再度輕輕瞥過就捨棄掉
之後就淡忘了。

一直到昨天,我從別人部落格看到推薦這部片
你知道上面寫說HBO撥了
我有多後悔嗎!我竟然沒有看到!
一時衝動就載來看了(茶)

畫質不錯還挺滿意的。


女主角我好喜歡喔!
去查了一下原來叫Maggie Gyllenhaal
是傑克葛倫霍的姐姐!!難怪我一直覺的眼睛很眼熟
她眼睛好漂亮很有靈氣好喜歡~


還有那個作家演的實在神經質 
感覺很可怕 好像隨時都會發瘋= =
雖然我覺得她其實長的不錯哈哈哈

另外,裡面的人講話的聲音也都很喜歡
不管是Ana Pascal(Maggie Gyllenhaal)的腔調
或是Karen Eiffel(那個作家)的英國腔
很喜歡那種清晰的講話方式。

上面是我正在看的時候邊打的,
至於感想我硬是忍到剛剛看完才打算打
畢竟還沒看完就來說好看或不好看也太爛了= =
不過真的是不錯!
不會讓有什麼起伏的片,這不是說不好噢
就是要這樣這部片才好看,
如果看完心情很好或很差那不就灑狗血掉了嗎



結局的部份其實,
真的是要讓Harold(這樣拼?)死比較好,如果是論書的結局的話。
這就要看是從什麼角度看了
如果他是陌生人,大可以讓他死。
但假如是你身邊的人,你會這樣做嗎...........?
所以這部片的結局是怎樣,並不怎麼重要了
哪樣都好、哪樣都不好   呵


好看的片,推推推(°∀°)b


很晚了,不過還好我有一口氣看完,
有時間我要再重看一次 哈哈哈

オヤス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