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切就拜託來到我網誌的你們了!
當然ㄧ切不強迫
只希望你/妳能夠伸出用滑鼠的這隻手
點下我下面的網址................................
幫我做個問卷  m(_  _)m

這是我們昨天凌晨3點多熱騰騰出爐的問卷
請填一下吧!!!!!
謝謝~!!!!!!!!!
有兩個網址,不過都是一樣的問卷

選一個做就ok了!

網址↓
(1)請找到一個叫「我國足癬藥品市場調查」的問卷,作者:sweetohmygod
 >>點我點我<<







(2)請找到一個叫「我國足癬藥品市場調查」的問卷,作者:nchuba
→ >>點我點我<< 





我們這禮拜日就得拼出來,請發揮您的愛心吧

*~ps:如果你們願意幫我轉貼那就再好不過了!!(妄想XD),
不過我也沒辦法給予什麼獎品之類的,
只能在這獻上滿滿的感謝之意,謝謝!m(_ _)m

*~ps:如果在路上遇到我的話,跟我要紙本問卷寫也行哈哈哈
我會不忘表達我的謝意的  是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