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FROM 楊妞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第一個願望:值得的人平安健康一切順利!
第二個願望:課業事業愛情家庭樣樣好 哈哈哈哈
第三個願望:花不完的錢
第四個願望:未來一切順利!
第五個願望:親情友情永遠都很好:D

楊瀅璘妳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耶怎麼辦= = 這樣我好像學人精~

*點你的人是:
楊寶

*你們的關係是 :
密不可分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死瘦子
2,高的不得了很機    我拒絕和妳走在一起!
3,是個北七
4,好美眉:)
5,讓我翹腳的好墊背!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揍我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羞)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我不敢想像=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
長太高我打不贏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從東海送早餐來給我 哈哈哈哈哈

*對他整體印象 :
是個貼心的小賤嘴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安靜的好孩童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是說我喜歡別人的個性還是我自己的個性?!
我喜歡陽光的人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虛偽、沉腐深、不為別人著想。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閃亮亮陽光女孩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你們~m(_ _)m,愛我就請不要餵食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鳳
2.梁啞寒寒寒寒
3.貴婦(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任務XD)
4.千
5.賤胚
6.定
7.小孔
8.阿宅敏
9.lara
10.李阿蔥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部用想也知道是她親愛的Nari 阿哈哈哈

9 號是男是女
貨真價實的女生>///<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我想像不出來XDDD

那麼 8 和 5 ?
兩個都是阿宅化 這倒是有可能!

2 號在讀什麼 ?
讀什麼?! 是中文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剛剛= =  everyday都在講話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古...古典樂?!我不了解阿宅的世界啊哈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弟弟一枚。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會=__=

那7號呢 ?
她是3號想要的:P

4 號是單身嗎 ?


5 號的姓氏 ?
你看到上頭的名字是什麼當然就是姓什麼!

10 號的名字 ?
李蔥蔥

2號讀哪間學校 ?
中央央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最近很愛艾美亞當斯

9 號呢 ?
快穿短裙啦(羞)

3 號呢 ?
瘋狂的人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
我說過我對宅女沒興趣= 3=

9 號住哪?
我家附近但其實有一段ˋ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ㄜ  好像是橘色?!

2 號喜歡 7 號嗎 ?
我想他們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聞風已久:P

1 號有沒有寵物 ?
史迪奇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小可愛!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他只會負責閃我還會什麼!  呿呿= 3=


-------------------------------------------------
楊銀林我寫完了啦
愛催催

看我多有誠意!


點到的人看到就寫一下咪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