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bitch早不寄晚不寄
偏偏我今天中午一回來就收到!!
可惡....
慢了一步
這樣老雞跟蛤蟆涼妳們就要過一陣子
等我再去學校才能拿的到嘍:(
哈這樣你們就有時間努力存錢給我啦
我可以給你們去零頭交整數的:)

老涼我知道你為了我花了3小時才回應成功是吧
妳麻總有一天一定會當場逮到妳偷用電腦的啦
到時候我會想辦法救妳的
不然我幫妳養小layla也行:)
噢對對對JUNON出了對不對
我要去買!!
不過要緩一緩免得我爹又說我愛花錢llb
JUNON根本就是W-inds的天下嘛
真不愧是我老公哈哈

蛤蟆涼妳不要叫叫叫
妳的POTATO還不是都是KAT-TUN!!!
不是我在說,
KAT-TUN現在的很紅耶嚇死我了:P

我也要買樂樂球阿
現在可是樂樂球女王耶
任健偉那傢伙想跟我比?
門~都沒有
好啦我會考慮讓他當第2名的
老雞今天還說就算我裙子飛起來也沒人要看
我都聽到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