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靈感了啦
想不出要取什麼標題了
以後可以用無題當標題嗎?
算了算了這樣好無趣
我還是要好好為每天的網誌想標題:)

噢今天終於拿到Jolin的CD嘍
真的超喜歡她的:)
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很支持Jolin♡
只不過被我爸沒收氣死人
原因就不說了就是很生氣
臉臭到都恢復不了原本的臉= =
哎喲我真是愛生氣
這樣算是不孝女嗎?我不知道
不過後來還是還我了
但還是很不爽

很好明天終於又要考英檢了
緊張到爆爆爆炸
上次因為太難又很累就聽到睡著
醒來看到監考老師在看我
這樣也嚇不醒真糟糕耶
明天不能再睡著了
不然下次我就要自己付報名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