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為我的小手機
付出了很大的心力
目的
就是為了要研究徹底

咩的,
有沒有這麼龜毛的阿!!

來電鈴聲   要切。
鬧鈴           要轉成mmf。
桌布圖片   要裁成特定大小。
影片           似乎有限制長度  還必須轉成什麼鬼3GPP+AAC檔。

搞什麼阿~~~~~~~~~
我都覺得要是我把這些努力不懈的精神用在唸書上
可以拿書卷獎了啦
搞不好還可以去念資科咧!

無限的囧
但無奈
卻還是沉淪在尋找‧轉檔影片的樂趣中XDDD
人生~
就是無限在沉倫與後悔與成就感中度過

送!

話說,英檢今天翹辮子了~

再ps:誰?誰有推薦的小短片(ex:MV阿~什麼的。)
   可以好心給我嗎?感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