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連運輪都滿18了呢
可惡現在guess裡面只剩我還沒滿18歲
這樣也代表我很年輕呀哈哈真爽
不過我是明天才要去學校
所以就在這祝大便運輪生日快樂嘍:)
運輪Happy Birthday♡

好吧現在很詞窮
那我也學涼說說我買了什模好了
因為玉女涼的關係
在ELLE girl上看到了一隻超可愛的護脣膏
它就叫BITCH耶!
完全就被她吸引住了:)
所以除了幫涼.JILL訂之外,
我也訂了一隻啦
明明名字很難聽還這麼開心
我真是有病耶

我也想要看日文版的ELLE girl啦
老涼你快點買來啦我要看
博克來都沒有了涼你怎模訂得到
我想看!!

然後今天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心情真好
但是我爹一直批評它質料不好、愛裝可愛...之類的話
氣死我了!
那也不便宜耶
幸好是我娘出的錢
我真是個愛當米蟲的拜家女:P

老涼你快帶雜誌給我看啦
明天要去吃小運請的大餐
小運補請我吃今天的雞排啦拜託妳
我要連本帶利吃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