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盧到我爸教我騎歐兜邁了真爽:P
不是我在說.我爹騎機車真的是很嚇人(其實開車也是)
快到根本就是在飆車吧!嚇死

我可能是太弱吧
那機車也太重了吧!!才50cc耶就重的跟什麼一樣
我腿都快酸死了

阿,終於會騎了感覺真爽快
不過這第一個禮拜我爹只准我在附近停車場繞圈圈
還要注意車子真麻煩
但是我又盧到把拔肯讓我騎肥家啦哈哈
等我會了就要到處跑(無照駕駛)
我就可以騎去逛街啦!
有誰要讓我載嗎??(除非你不要命....= =)
先從自家人下手吧
老妹妳等著姐姐一定要帶妳去學校一次!!
我想那一定會遲到吧:P

噢耶!請叫我歐兜邁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