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5)過後明天就不用再去學校了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學校串串門子
最後一節下課大家一直拍照,感覺真的很好:)
想著拍越多越好可以做紀念
這是一輩子的紀念喲
高中就快畢業了
不去學校後也沒多少次可以見到大家了
所以今天我一直在看每個人的臉想著絕對不能忘記
越看越難過超捨不得的
放學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差點眼淚就掉下來,真是糟糕:(

我愛戊班的每個人,
我愛guess的每一個好姊妹
我們已經約定好嘍!畢業之後每個月都一定要見面
guess是不會解散的
也希望常常會辦同學會
在戊班的日子真的是高中最快樂的時光
我很慶幸能在戊班
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好相處.男女生之間也可以打打鬧鬧
每一天我都很期待上學,因為都過的很開心!
沒有戊班.沒有GUESSsssss的話
我想我的高中生活就不會有那麼多精采的回憶
指考完一定要再來一次班遊.再一起去玩!

畢業不是結束,是一個開始
相信今後每天都會像現在一樣快樂

[給大家]:
如果學校有什麼活動記得打電話告訴我一聲,拜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