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迷戀


戴牙套還能維持很可愛的女生,
可能是自已做不到的關係。

最近瘋狂迷戀那個可愛的牙套女生
所以也打打我印象中自己那段短暫的牙套人生
不過人家是美美的戴牙套
而我是村姑。

在我高中戴牙套的短期歲月中
只照過唯一的一張照片
因為實在太醜,
等我回家的時候一定要找出那張照片放上來
給大家看,會吐血到翻
(但我沒有說現在就有多好看的意思)

雖然戴牙套是我堅持要戴的
小時候被同學用排球打爆門牙噴血後
我的牙齒一直就是歪歪的,
除了本來就有點爆牙,在加上後來國中又瘦得跟難民一樣
根本就是隻死猴子!
不過一直也沒去管它,也沒有想去戴牙套的意思
後來是因為是因為一個很奇怪的動機
才跟我爸媽說我一定要戴牙套

那天,我猜的主題就是牙套美女
意思就是戴牙套後她們變正咩的意思
(事後想想我真是有問題,
他們「本來」就很正,戴牙套當然還是正)
再加上當時,我又看到忘了哪位藝人她也帶著牙套
她說戴了以後臉型變了,臉會變小

衝著這兩點,
1.能夠變正
2.大餅臉會變小

我已經是個失去理性的消費者
馬上從電視前跳起來大喊
「爸!快帶我去戴牙套!!!」

但,裝上牙套我睜開雙眼
看到鏡子那一瞬間
我所有的幻想就破滅了
「這人是怎麼可以這麼醜。」
滿口是血,整臉狼狽  哈哈

而且事實上
我也沒有變正阿
我臉也沒有變小阿

好傷心



不過,
我還是不後悔戴牙套
反而後悔我那時候為了暑假去美國玩時
能夠照相不要照出牙套就叫牙醫幫我拆掉了
導致我現在牙齒還是有缺縫在

有時候還是會懷念戴牙套的那段時光

和鳳、Jill在學校
每天中午一起去洗手台和一堆牙套妹刷牙這真的是很有趣
噗!這個時期是高二高三,只有Jill戴牙套而已
我高一升高二就已經拆了



而且我的牙齒真的有變整齊,沒有這麼爆牙
這就頗讓我滿意了。


但我還是希望變正妹和臉變小這兩個點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