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國中,
男孩與女孩的相遇,
他們只是普通的同班同學

害羞的男孩喜歡上那女孩
但那時害羞的他,
沒有行動。

由於男孩的媽媽身體不是太好
全家搬到空氣清新的山上居住,
飲食什麼都自己來,
蔬菜也都是自己親手種的,那生活的簡樸
那遙遠的距離,
也讓男孩與女孩失去了聯絡的機會
女孩也從來不知男孩的心是一直等待著

15年後,
女孩回到家鄉時,才又經由媽媽的機會
輾轉見到男孩

男孩等待了15年。

如今,終於讓他等到女孩的心意。

-----------------------------------------------------------
-----------------------------------------------------------


話說,
這人就是我表姐啦
真人真事,他們上上個月結婚了。
為他們開心,恭喜恭喜恭喜


不過之前一聽到姊夫15年的等待,我吃飯差點噴出來
會不會也太傻!!   (噢 不是,是會不會也太專情)
那要是我表姐都不知道這件事也沒回家鄉
那我姐夫是要等多久= =

離題了,
這篇要說的是
他們現在還是住在山上,
種的蔬果就像我剛剛講的,都是自己種的,
因為原本是姐夫的媽媽要吃健康的蔬菜
所以完全都沒有放農藥,
現在正好在收成,還蠻豐收的,
所以想將多出來的部分(還蠻多的)拿出來賣

所以幫忙宣傳一下
他們都是當季蔬菜(也就是剛好收成什麼賣什麼就是了)
最近是小黃瓜噢,(之後別的季節可能會是別的蔬菜)
都長得很漂亮,也是每天現採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撥打下面的電話連絡他們噢。

完全是 的噢!!(是表姊的公公自己種的!!)

-----------------------------------------------------------
魏先生(←我姐夫)
(037)239-416
行動0933-582806


-----------------------------------------------------------
這篇有點太冗長,待會有時間
我會再發一篇純粹說明蔬菜的文章
會在放上照片的。

不是強迫推銷,
畢竟也不是職業賣蔬果的
只是他們剛好收成有多的,很新鮮吃不完也是浪費
才想要賣給有興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