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過好久好久以前一齣叫「梅花烙」的連續劇嗎?
好早之前phone就跟我講說這部連續劇很好看(她說小時候就看過了)
我本來連聽都沒聽過,phone就叫我去借小說來看
哪知道這麼巧!昨天轉電視的時候就轉到想說名字怎麼這麼眼熟
就是「梅花烙」耶!真爽:P
照理講以前只要是老派的連續劇我一定會轉別台
但我還是看了一下
除了他們的妝是很老氣沒錯之外
其實還蠻好看的耶~♪
而且女主角好像是陳德容,男主角是馬景濤喲!(他們永遠都是搭檔= =)
很精采也很好笑(←馬景濤演技真是誇張)
大推薦大家趕快去看啦!
首撥是晚上8:00,
重播是半夜0:00還有中午12:00,
雖然有些地方演法很誇張我承認
不過還是很好看,決定每天都要準時收看啦哈哈♡


噢對了還有一部日劇叫「詐欺獵人」也很好看喲
(是玉女涼推薦的)
是帥氣的山下智久跟可愛的堀北真希合演的喔!!
一定要下載來看啦,很好看:)
因為聽說現在日本才剛撥,台灣還沒開始撥
所以要看的人就請用MXIE自己去下載嘍(sorry服務不周請見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