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達文西密碼
人多到翻掉
結果只能坐在前面第3排最旁邊
看完眼睛都要瞎了好嗎
我會變成斜視女

真的蠻好看的
不過劇情跳很快
超緊湊!(沒辦法誰叫書那~模厚一本)
基本上最好是先看過書再去看
不然有的地方可能會不太懂
因為有些跟書上不一樣
不過電影就是要緊湊才好看嘛
重點都有演到
而且整個做的很精細
真的很喜歡最後的晚餐那張畫♡

書也很好看:)
前面是有點煩沒錯
但是熬過那裡就越看越好看啦
雖然我花了一個禮拜才看完= =

湯姆漢克真帥氣
雖然有點快禿頭
但是演技好就沒差啦~

我這個白痴
竟然把之前的電影票弄丟了!
(是套票那種)
我娘現在叫我
就算把抽屜翻過來都要找出來= =
愛亂丟東西的下場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