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ast Friends那個網站的神祕事件呢


我玩了10秒就出現了XD
以飛快的速度轉它
是該歸功於我很沒耐性不想等
才讓那小杯子這麼早破的嗎= .. =

話說,那玻璃碎裂的瞬間...












一點也不像鬼片啊!!!!!!!!!!!!!!!!!!!
是哪位人士在網路上說它像鬼片的啊!
騙人!
害我很期待音效的說XD



還有就是裡面的相片寫真
這張琉可的照片我一看到
就不自覺的想到
湯姆歷險記的雀斑小湯姆  不知道為什麼   冏

琉可如果有小雀斑一定也會這麼可愛XDDDDD 



*********************************************************
話說,最近的LF我都看不到爆點Q_____Q

主要變成只是在欣賞Ruka的帥氣了= =

嘖嘖 這樣有點不行呦  我期待下集有驚喜的地方

對於美知留的愚蠢我已經不想多說了
這次是她自己跑到地雷住處
結果被宗佑抓得死死   這....沒有人就得了她阿 冏

附上這次的截圖↓

(這句話怎麼怪怪的XDDDD,Ruka被宗佑鬼附身化了= =+)
 


(這張是私心作祟截下來的,我希望Ruka變成我男友 (毆))
 

**************
再會哩各位、最後附上
有沒有每次吃家裡樓下的涼麵都會辣到噴鼻水卻還是很愛吃的八卦?
我發誓,它真的拚得過一中的麻辣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