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
明天的英檢拜託讓我過啦(跪求)
雖然我都沒準備你
但..
看在我好幾次努力不懈的浪費我的時間去考試的份上
這次讓我過啦 囧

不然我可能再也沒機會去考你了喔 (煙)
阿阿阿阿阿阿
好難好難
難怪我上不了外文系 (泣)

耶~
今天睡到一點
被老媽揍了(怎麼可能)。

-----------------------------------------------------------------------

By the Way,
昨天想下載muse的歌聽聽
隨便點了一首

這首剛開始聽
有點死金黑金的感覺
但竟然
意外的沒有讓我討厭

仔細聽,
這...不是期初成發Wacky唱的嗎
我還有錄下來耶XD 
 
恩  我的認識真的還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