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學測成績終於發下來了
事實果然只有一句:"社會組永遠贏不了自然組"
差距真的很大
我不知道自己考這樣是好或不好
更不知道能不能上想念的大學
很難說..
現在這個制度好爛!對我們社會組來講真的很吃虧!(怒)
總是有自然組要來搶我們社會組的系
雖然我曾經唸過半學期自然組
但至少我放棄了它轉社會組!!!(唸不過來也是原因之一..)
但是卻有些人不僅巴著自然組不放但卻還一直想來搶我們的科系!!
((好像太激動了.但是真的一想到就很生氣!))((原諒我的不理智-__-))
搞的我們真的不知道未來在哪又能上哪所大學?!
考自然這科本來就對我們不利
又因為有跨組這爛制度害死人了!!!!
氣死了有本事就轉組過來和我們站在同一陣線競爭!
幹麻躲在暗地放冷箭搶科系
真希望自然組也能站在社會組弱勢的立場想想看
學校已經不是很注重社會組了還想怎樣?!假如今天是你被搶科系你會爽嗎?!
真是不爽到了極點!
最近幾天班上氣氛一提到推甄就很凝重

((未來到底在哪呢...?))
寫這篇網誌時心情真的很不好.如果有人看了不高興我也只能在這說聲對不起..原諒我說了這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