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已經一周了
住宿生活也一周了
第一天晚上我就失眠....= =
不過從第2天開始就沒再失眠過拉!!(我是豬嗎?)
其實餐廳的菜沒想像中難吃
老實說我還覺得蠻好吃的(狂被大家說我真好養)←真的有這麼難吃嗎.........?
不過說實在的
住宿真的沒比家裡舒服
雖然讀書時很安靜.也比較沒有誘惑
但是就是看不到我爸媽跟弟妹..........
反正以後也是要搬出去(總不能一輩子當米蟲吧!!)
就從現在開始訓練吧!
[噢...其實有很多好笑的事可以講但很麻煩就先不打了.等我有空再打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