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
昨天哪

在我阿嬤家打了5個小時的麻將= =
我根本不會打阿
本來想說繼續看電視 讓我弟去打好了
結果還是硬被拖去打了= =
果然滿18歲就是不一樣
想不打牌還會被拖去打
還說打牌要專心不能看電視 囧
(先說阿 我家一年只打過年一次的 不要說我是賭鬼 囧)

一開始我就一直輸 orz
狂放炮= =
終於好不容易給我胡啦!!
硍 是詐胡= = 我看錯了  囧
差點就要賠3家了 嚇死人

但是 要知道...
輸到脫褲子總是有翻盤的時候咩
換到西風的時候
出運出運
一直自摸阿XDDDDDDDD
爽快= =

耶嘿嘿
但其實我爸一直在放水
我阿嬤也不是省油的燈呀
至於我弟嘛....
好啦平手平手XDDDD
我堂妹也下水去打了呢
(其實是她很想玩 哈)
架式十足阿
但也只有架式啦XD

打完都2點了還在我阿嬤家= =
阿哈哈哈
還說要留在阿嬤家打到初2 
真是有毛病
打一打
還真的是會入迷呢 可怕可怕 哈哈

大年初一
新春快樂 事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