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假以來
已經聽我弟跟我講籃球的東西不知道幾次了
也跟著看了一點NBA(真的只有一點..- -)
大部分是打PS2拉!(可是真的不錯玩.但是我不知道遊戲名字)←真不專業..
噢我弟他支持太陽隊(所以我也跟著支持太陽隊).
所以聽最多名字就是"Steve Nash"
Nash真的很好認!雖然我沒看過幾次但是一看就認的出他來
噢..聽說還有一個叫"Stoudamire"的灌籃王是吧.聽說很厲害不過最近受傷都沒上場
聽說他3月就會上場嘍

====================================================
好吧我現在對NBA有點興趣了:)
男生果然還是打籃球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