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巧看到人很好的學姊打在狀態
說她照片大更新
順手連過去看,
原來她現在在當補習班老師@@

她說因為高中補習班老師而開始喜歡上數學
就讓我想到我高中補數學的老師
想當年....回首靠腰已經有五年這麼久了是不是!

那時候,是去何x數學
結果我從一進去到高三畢業
從來沒看過何x本人來教過課阿哈哈哈
到是一個叫鄭仁峰蠻年輕的老師在教
但我很喜歡他,人好又很親切教得也很好,
是我都沒認真念= =

他對老婆超好我現在只記得這個

然後剛剛爬一下估狗
赫然發現原來當年水利裡面的何x數學
現在改叫鄭仁峰數學了嗎(驚)

小鄭出頭天了


在這裡偷推一下...
他教得很好,學弟妹可以考慮一下  嘻嘻


另外,
那天去聽聽貨幣在幹嘛
蘇明俊問了一個財金系學妹哪個學校的
她是衛道的 :D :D :D

這讓我又想到了
(不知有沒有講過,講過就請當我在放屁)
大二運動會的時候,
也是有個財金系的學妹跑來問我,是不是衛道的(羞)

應該是有回去看老師的時候剛好看過吧
不然我這麼低調怎麼會有人認得呢

莫非是高中太醜而出名?(驚)

-----------------------------------------------------------------
我沒有在騙幣的意思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