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剛剛po完文,
看誰來我家的時候,看到一個人的照片裡面有鼓
好奇之下點過去看,很面熟的臉孔
竟然是教過我打鼓的老師 (驚)

這又要從大一的時候說起了,
大一的時候去熱音社,對於鼓充滿喜愛之下
便跑去學鼓,那時候教我的就是阿邦老師

但其實沒什麼好說嘴的
因為我打的實在太差了,突然講這個實在是丟人現眼= =
但其實我那時相當熱衷於練習呀!但還是怎麼樣都打不好就是了
老是落拍還什麼的、老師也只是說要多練習
老師我真對不起你QQ

不過阿邦老師很厲害.....
我曾經有一度懷疑他的手跟腳是什麼做的
節奏怎麼可以這麼穩定又快速。

打這篇的目的只是想表達我竟然在自己的相簿看到
抱有崇拜之心老師蹤跡的驚訝就是了
就像發現偶像的部落格一樣得令人喜悅

在這附上一直被我留著的照片
↓這是2007年的事了

記得那時候還被星星說為什麼
我去的練鼓室前面都是鏡子很自戀之類的XDDD

---
接連兩篇都是在回憶過往
可見我目前的生活有多麼沒有東西可以說

+人為何活越大,越容易多愁善感以及容易感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