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在學校有模擬面試
整個就是緊張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換面試要穿的衣服
最後乾脆豁出去就換了!
(反正也沒很多人看到) 不過我腿還真粗.........................
結果我竟然是第一個..也不知道他順序是怎麼排的..-__-
一上場剛開始講一講還好
結過回答問題到一半腦袋突然"空"...!
什麼都想不出來
只能"恩...就是..."
真是緊張死我了!!
有的人超厲害.一整個流利(羨慕)
不過教授人還蠻好的.最後還跟我們聊天
不過我覺得自己穿的真像OL~~超正式的
當了一天OL還蠻好玩的.(感覺就很跩)
希望正式面試時能一切順利摟:)
阿!!我忘了照下來我穿衣服的樣子拉!!!!!(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