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10年02/27起,
為期一個月的研究所考試終於結束了。

乍聽之下好像很快就考完了
但其實中間每個禮拜都很奔波
每天都是個煎熬。

而我目前的心情只有「FINALLY」
終於,終於。
不想談結果如何,因為放榜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一間有上

台政清交成已經把我阻擋在門外,
當時在圖書館看到榜單,心都碎了
但我竟然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也不知道為什麼眼睛就是好乾
所以聽到別人跟我說他們班有人看到榜單崩潰的大哭時,
真的有點驚訝。

但沒有表現出來並不表示我不在乎
每每看到B板上大家的互相熱血鼓勵
心中都很激動,
灌籃高手漫畫沒有看到結局,但我也知道
「如果現在就放棄,比賽就結束了喔。」
所以我只想說,至少我們都撐到最後了
撐到最後一間學校最後一節的最後一秒,我做到了。

接近一年半的努力
現在也只剩下,靜靜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