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呈昕大旅社的故事
(偷花花的台詞哈哈~)

本來想接在上一篇網誌繼續打的
但有鑑於上下文氣氛會差太多,
所以還是分兩篇打好了

星期六早上和慧娟、小墨魚搭著客運去高雄
一路睡死,三個小時下來睡到腰痠背痛
下了客運走到火車站後,小墨魚就和我們分道揚鑣
(因為她是要去玩!去玩!去玩!)
於是我們兩個悲情的考生就這麼走去捷運站,便到了鹽埕站
在麥當勞等著花花的到來,才剛坐下來一會
就有個人很激動的衝過來
「我不敢相信站在那這麼久,你們竟然連一眼都不看我!!!」
原來花花站在麥當勞叔叔旁邊擺出一樣的動作很久XDDD
不管見到幾次都是渾身很好笑
咖弗弗弗

我真的要說
花花家實在舒適到翻掉!!!!
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香味,房間布置的很有味道,重點是床好舒服!!!!!
真想賴在那不走,但他可能會先發瘋。

晚上去逛了瑞豐夜市,好多人所以想買個吃的也排很久
吃到了十年沒吃到的雞蛋冰好滿足
不過最後買了世界貴的滷味,四樣很普通的竟然要$100
害我一直被花花的朋友鞋帶說是天龍人,要想這麼迂迴的綽號也真佩服他= =
逛完夜市後,
就到了漢神百貨買花花要的藍色襯衫
瞧他那買到後得意的樣子!!!!!!!!!!!!!!!
真是太驕傲了,小心穿了被甲甲夾走!

原本想跟著他們去看電影,而且還有資管松島楓一起!!
靠我真的好想跟!!好想看松島本人!!
但隔天還要考試,只好忍痛回家乖乖睡覺去。

******************************
禮拜天,考完了中山。
下午花花的高中同學們來玩
夯哥果然是夯哥,手機接不完,每天都很多人找!
晚餐一起去吃石頭烤肉,
大家都很親切,也很有趣

(照片轉自呈昕大旅社FACEBOOK)

半夜實在太無聊了,於是去中山打籃球
我很認真的練習投三分線
腰都快散了,最後累到躺在地上攤呈大字
花、慧他們倆人還在那不停的跑跳,├佩服佩服

隔天狂睡到下午,呈昕旅舍主人去上課了,
我和陳慧娟兩個死小鬼也懶得搭捷運去晃晃
就看起了痞子英雄,靠才看兩集怎麼就欲罷不能!!
劇組真的很用心,演員演技也都很不錯,陳意涵做鬼臉太可愛
主人回來後,就去吃他們家旁邊的木屋,連老闆也能social,太厲害了
晚上實在太無聊,花花竟然跟著我們看電視看到睡著
他吶喊著「我這麼outgoing的人竟然會變成這樣!!!!!!!」
我們兩人真的有這麼宅嗎?可以讓如此social之人同化成跟我們一樣,
噗嗤,真是抱歉耶

最後,終於有地方可去了
好像要去叫月光海的地方看夜景
後來在中山大門口的西子灣照相
好喜歡花花拍出來的星芒照片,真漂亮
很有趣的夜晚,也很久沒有像這樣悠閒的看著海了。

隔天,依然很誇張的睡到下午,很久沒有早上才睡我都快往生了
醒來已經下午四點,吃個東西也差不多要打道回府
於是我們便踏上捷運走上返鄉歸途

這三天謝謝呈昕大旅社的招待
我不會忘記旅舍主人您的大恩大德!!
在那邊一點都不無聊(除了看電視的時間之外),
希望還能有機會再去玩,不要我們關在外面阿!!!

咖弗弗弗弗XD

*****************************
[後記]:

結果回來後聽說晚上他又去樓下的木屋吃飯時,
高以翔 竟然坐在隔壁桌!!!!!!!!!!!!!!!!!!
幹我為什麼不吃完飯再回家,真是扼腕到想跳樓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