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開心點


話說前一刻我還是非常沮喪,
已經決定要來暫時關閉網誌封閉自己一下
雖然現在我還仍是沮喪中
(最好是有人馬上可以心情轉換!!那他/她真的很厲害...)

不過,看到留言,還有剛剛收到令人開心一點的宣傳信件
我決定這篇就以音樂代替憤恨的文字
分享給大家..。


--------------------------------------------------
這個團體叫做棉花糖[katncandix2] 
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何會發現他們,無意中瀏覽到他們的部落格
那時他們正準備要發自製的EP
我買了原本想選喜歡的流水號,但動作太慢被別人都選光了
不過至少還有特地的簽名 也挺開心的了:)


主唱的聲音很好聽喔
我很喜歡

剛剛收到棉花糖寄來的MV,雖然只有20秒,
不過很溫暖、能夠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信中寫到希望轉寄給更多人分享
那我就在這分享吧。
希望有更多人聽到他們的聲音

ps:他們五月一號要發首張專輯嘍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