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今天這檔事,
我總算有點想要打東西的欲望

今天一如往常的補完習,騎車回家
途中早已盤算好要去買東西吃,回家紓解我疲憊的身心
然而,為什麼衰事總是要打亂我的行程
為何衰事總和車、機車、騎著機車摔車 有關
雖然今天很幸運的沒有摔車,
不過也相近不遠矣了
我的車竟然在大馬路上拋錨!!!!! 
煩死了。

就已經很累了,路上還下著細雨
地上也是濕的,課本也大包小包

不管怎麼催油就是發不動
用腳踩發動桿,那破車還是理都不理我
理智瀕臨崩裂
正當一邊狼狽的牽車,一邊打電話給我爸之時
火氣就已經在上升
講到一半手機硬生生的從耳朵滑落掉到地上
理智正式斷裂,
我發了瘋似的用想徹底踩碎的念頭狠狠的踩手機數下
原本想就算沒壞,螢幕也應該碎裂了
竟、然、沒、壞。
甚至還完好無缺(好啦,除了背面也好幾道深深的刮痕之外)
衝著這點我願意很認真的推薦toshiba是好貨,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
回到話題,
默默的收起手機之後繼續奮鬥試圖挽回一點啟動的生機,
這時一台警車經過了,當我回過頭試圖揮手,
他已經很快的開走了
.....................警察巡邏這麼好當的喔,後來打去這邊的分局
態度還超差,真沒水準  南區的警察好爛,爛透頂了

再度默默的牽車試圖從228公園那的台中路牽回
我位於學校另一端無限遠的住處
(幹 真的超遠,走路我可以走一個小時還到不了)
這時,
有好心的路人騎車經過
問需不需要幫忙
不過他試了好久也仍舊啟動不了,於是我也不好意思讓對方白忙這麼久
「沒關係,我可以牽回我家附近的機車行就好了,謝謝你」
我的理智斷裂雖斷裂了,但應有的骨氣也是存在。
雖然他好心建議我先把車留在那
不過不知是為了賭一口氣證明我自己可以解決還怎麼樣
死都不想把車留在那,也怎麼都沒辦法說出請載我一段路程這種鬼話
(好啦、我這種人就是最後會餓死在路邊也沒人同情的類型我知道)
於是道謝過後,默默的又推起車來
因為後面很安靜,原以為好心路人已經騎走了
他竟然是默默的跟在後面,又再來問我確定不用幫忙嗎?
我真的從來沒遇過這麼好的路人
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可能是之前遇到太多逼機的人,
像是把我撞倒從機車上跌下來,卻馬上加速逃逸之類的)

真的,素未蒙面,又這麼晚,應該要馬上回家躺著睡覺
連我都不見得會一路幫忙到底
他竟然肯幫我
真是甘心
不過我的理智不曉得是又哪裡斷了,我還是回答沒關係,謝謝
沒辦法啊!他也不可能幫我牽車,不然他自己的機車怎麼辦呢
「還是我找朋友出來幫忙推車」
「在這附近嗎」(如果人家住太遠,我實在沒有那個臉說好,請麻煩你朋友出來這句話)
好啦,他說就在附近,再拒絕的話我真的該被揍了
我還沒有那個能耐這麼跩xd

過了約十分鐘,好心人真的載著朋友來了。
畢竟他要是一去不回,我也不會說什麼的
但朋友一下車我就被嚇到了
叼根菸,還是我避免直視的類型─痞子樣
突然只想著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一口氣也不敢吐一聲
他要看車底馬上把包包全部拿起來,我是俗辣
沒有啦、後來發現他們人真的是好到極致了
用自己的機車把我的機車推著走耶
無法形容,真的是太好的人了
還提醒我要把安全帽帶上,不然會被警察抓走(雖然這段我覺得他們好像是媽媽)

推超遠
到了以後還說「不好意思,我技術沒有推得很好」
gosh,我的臉都想鑽到地洞了
是我要鞠躬說謝謝了吧,怎麼會是他們跟我說不好意思呢!

最令人可惜的是
我應該要想盡辦法留電話才是。
竟然沒有好好把握,

白白錯失了大帥哥。!←原來這句才是本文之最重點
xd

原來,在這喧囂的世界中還是有些許溫暖存在的,
這讓我稍微提起了些逐漸熄滅的心情。
----------------------------------------
最後,要謝謝墨魚小姐
這麼晚還出來找我,
我老是做出一些麻煩的蠢事
真的很對不起妳捏,
謝謝~

人,果然是不能沒有朋友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