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太快來了= =
今天也太熱了吧!!!
曬到快死掉
阿阿阿我想變白阿
不要讓我再黑下去了啦

今天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褲子的鈕扣竟然
"啪!"的給我掉下來
莫非是我太胖 囧???
害我只好自己縫回去= ="
(假賢慧XDDDDDDD)

誰阿有要縫的東西可以拿給我
包準你沒辦法再穿第二次= 3=


結果
今天的英文課我又緊張了
這次是用耳mic來回答老師的問題
最好是什麼英檢會這樣考啦!
英檢明明是自己講自己的阿
怎麼會是講給全班聽
阿阿阿阿阿
我被問到的問題是
"If you can go anywhere you likenright now,where do you like to go?  Why?"
太緊張
我就回答了
"I want to go to Japan"
"恩.....Because I like it......................................"
囧  我是小學生嗎!!這什麼爛回答阿ˊˋ
不要再一直叫我們練口說了啦
吼吼吼
下次是什麼上去講speech
死了~


阿阿阿阿阿阿
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