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抽到宿舍
真糟糕
這樣讓我爸媽更有理由叫我回家住

為什麼不能住外面
嘴上說什麼要找到好的環境才可以注
但行為上還不是千方百計的
拼命阻撓
台中人就不能住學校附近喔
又不是不知道學校離家裡有多遠
去一趟40分鐘  回來一趟40分鐘
這樣跟千從南投通車來這不是一樣遠
只不是名字是台中罷了
還不是離的天差地遠
每天通勤我真的會累死好嗎
上學期一開始那樣出車禍還不夠是不是
是想讓我再來一個車禍嗎
不敢想像...

活動
又不是什麼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上學期還沒住宿前
系烤才9點多就奪命連環彄
我都幾歲了阿!!
是還要門禁禁到幾點
機車....

ㄧ點自由也沒有
那我讀大學幹麻
早知道就不該自找死路留在台中的學校..
shit!

希望能趕快找到不錯的房子
我想跟妳們住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