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中山面試
今天先去高雄住一晚

結果我在台中高鐵站正要搭上車時
看到一個男人下車,頭一抬起來
對到眼


這不是施文彬嗎?!
跟電視上長得一模一樣
不過他馬上把頭低下匆匆從旁邊走過

真有趣


然後大喬傳簡訊說我說通過成大第一階段
我還一直以為他是在說我通過前35%可以參加筆試
電話雞同鴨講了好久
才發現是過筆試,可以面試!!!!!!!!!!!!!!!!!!

lol

有個女生叫陳美惠好像很多學校都有進口試
好厲害

我中山面試跟她同一組阿!!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