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沒考期中考!!
(不知道該慶幸還是怎樣)
害我昨天還失眠= =+可惡
緊張的要死
連少年楊家將重播都沒看到!!
(這才是重點嗎= =)
還邊吃飯邊唸
真是............整個浪費  囧

好樣的
下禮拜經濟、會計一起死吧阿阿阿ˊˋ
---------------------------------------------------------
結果,
哎哎哎...
我真是個俗辣鬼
原本剛剛已經 已經 已經 走到熱音社門口了!
我竟然沒膽走進去!!
還裝路人咧我的媽呀ˊˋ
今天是bass課
是怎樣
人超少!而且為什麼都是男人男人男人!!
怎麼會這樣
熱音社都沒女生嗎...
整個就不敢走進去阿

媽呀 誰有意思想去熱音的請找我謝謝= =

明天是爵士鼓課
真的要去了啦啦啦
請保佑我不要再當俗辣ˊˋ
(天知道我有沒有那個膽= =)
可惡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哭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