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在這打網誌很不應該
但是...
還是打一下下好了= =

哼哼
剛剛去熱音社辦
本來一直想進去後要怎樣
緊張阿緊張
結果社辦沒開= =
因為期中考前一周不上課!!...囧

還好敲玻璃敲到一半
有一個學長從後面走過來
"你們是想進去熱音嗎..?"
就幫我們開門了哈哈
人超好的
一進去就開始講一些東西
什麼吉他阿Bass之類的
他負責教吉他的
聽完突然有想上吉他課的衝動= =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打鼓

而且那個人很會自high
講一講自己就笑起來= =
還一直強調他只是個路人之類的
一直說"我真的只是路過才順便幫你們開門! 真的"
我也沒有說你不是路人阿......

又說"我知道你們都不信,但我真的是大2  大2 相信我"
無言= =
不過他一說他是大二的
我真的有笑出來 哈哈
超不像的!!

真是好人
比昨天好太多了
心情很好
(為了這種小事就這樣大驚小怪也太白癡了吧我= =)

好啦~
我想真的得來爆肝一下了
不然真的會被2 1掉....囧
讓我們飆到早上6點吧!!(講真的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