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少男漫畫都覺得很神奇,
內容怎麼可以多元到這種地步= =
而且牽涉到專業部分總是很專業

紅酒、怪物、熱血、、、什麼都可以畫


跟少女漫畫完全不一樣
但這不是說少女漫畫不好!!
只是要看時機。

少男漫畫我根本部是很清楚哪些是經典
我都是聽人家說什麼好看
我才會走到那一區去找,而且是拿了就走
很少慢慢一排一排研究要租哪一本

導致我最近每次看完少男漫畫都會有種沉重的感覺 囧

之前看了心裡醫恭介
..............我差點被嚇死
可是又莫名其妙的好看 囧


最近在看《怪物 Monster》,
.............是在幹嘛!!!!!!!!!!!!!!!好可怕好可怕
真是套陰暗的漫畫,可是又很好看你無法中斷
(都被嚇一半了還沒看到結局會氣死的心理)
而且莫名的有點長知識的感覺= =
作者不知道是很會德文和英文還怎樣
每集前面的小簡介都寫英文,害我讀很久.......靠
故事背景都在德國也就算了,還ㄧ直出現捷克語圖畫書
原來德文是德文;捷克語是捷克語@@
德國人不懂捷克語要另外找翻譯.........................(暈)

總而言之,這套漫畫是在挑戰心理層面,
太過現實讓人有種想逃走的感覺。

----------
然後租書店姐姐還跟我提過另外一套什麼20世紀少年的
我還沒看,
她說看那套要用腦~"~
對!!!!!!!!!!!重點就是少年漫畫為什麼都要用腦!!!!!!!
還不一定有好結局
少女漫畫就是你知道.....通常沒有好結局就可以準備翻桌了

導致我都要兩種交換看,來平復一下用腦過度+沉重的心情。


------------------------------------
這句我要筆記起來↓
OBLUDA, KIERÁNEMÁSUÉ JMÉNO 
『沒有名字的怪物』

所以.............
OBLUDA 是怪物的意思嗎?








真想知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