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深體會到什麼叫
得意忘形自作孽不可活
(不好意思,國文造詣不好,一時想不出合適的成語= =)

[是關於開車時的事,不想看可直接跳過]
就是阿
今天來了一個新學員
是接替之前那位好姊姊的時間
結果教練就叫她坐我後面
我負責跟她講流程=3=

結果!!
講著講著
一時不注意就撞牆(=安全島)了...
"ㄎㄨㄤ~"一聲靠邀嚇死我!!
整個鈴聲大叫
也太丟臉了吧= =
當場解說的說服力消失(她一定覺得我很蠢= =)
呼~還好教練不在旁邊
只有別的教練在一旁
他們沒跑過來罵人
應該沒事吧..
這就是所謂的得意忘形
自以為已經很熟就沒注意看路= =
好孩子們不要學呦
(也沒人會學吧?)
明天一定要小心開車

經過就是這樣
那個新生好像是我的小學3年級同學耶
但我沒有直接問她
萬一不是就尷尬了= =

oooo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