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我實在很討厭『講電話』這檔事。

老是讓我有表達不出我想要表達的受挫感

不知道是這種情況導致我不擅表達
還是不擅表達導致這種情況常發生

越發嚴重的情況就會讓我不知如何開口→ 乾脆作罷
不然就是講完掛上電話後發現全身已經一身汗

就是個沒用的傢伙!!


假如在一個空間內只有我和另一個人
我有把握幾個小時理可以不說半句話
空氣想要凝結也可以來著..


這樣害我實在無法不相信所謂的
『個性決定命運』之說。



也難怪是個freak了。

----------------------------------------------------
話說在我住院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同樣的病友美少女(哈~)
她的笑容超可愛可愛可愛!!!!!!!!!!!!!!!!!!!!!!!!!!

陽光死了
真可愛



...所以我說屎面人是沒有這麼好改的
給我個十年看有沒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