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了
好累。
說實在的

現在連流水帳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寫流水帳我自己看了都煩
哎呀
那就~簡短說一下吧
其實是去那邊我也沒幹嘛 當然沒東西寫(心虛了)

去了美麗華一
離我外婆家真的是很近哪
我希望那裏的捷運快快蓋好
這樣明年去就很方便了XDDDD
內湖似乎越來越熱鬧了呢

阿哈哈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猜猜我看到誰?
是阿基師耶~
我弟還跑去幫表姊跟他要簽名
硍!  剛好相機不在身上  害我錯失了合照的機會...
他很親切呢

不過
這次收穫最大的應該是
我發現貓咪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以前我不太喜歡貓咪說
尤其是很肥眼睛又很大的貓  我會害怕= =
可是可是我表姊養了一隻貓
金吉拉混種   好可愛啊!!!!! 
而且好乖又很膽小
害我現在很想養一隻 科科 
但是有鑑於我之前的天竺鼠都不清大便
所以我老爸說不准養 囧  他怕到時候又是他在清大便 哈哈哈
然後昨天(8/6)去一個地方
又看到好多隻貓
都好乖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太可愛了ˇ
但那幾隻毛似乎太多了 回來鼻子一直不舒服

好啦~
結果也沒有去什麼地方 就回來了
回來的路上
臨時決定繞路去一下清水休息站
聽說那裏很漂亮喔
結果走錯路 囧 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清水休息站
我媽火了 只好直接回到國道1.....= =

話說
表哥看到我的時候
喊了一聲  "妳怎麼現在變成這樣!!"
"妳高三的時候很瘦的阿"(但其實應該是高二吧 兩年沒看到他了)
...... 我也知道我也知道阿阿阿
我會努力減肥的...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