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帶我妹去看料理鼠王
一大早就起床= =
(9點對我來講已經很致命的早了 囧)

早場真的是........
很少人。
尤其是中文版
只有兩排人 而且還沒坐滿= =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阿 人都跑哪了  呿呿

那個主廚長的有夠逼機
又矮又奸  真的很想從他頭尻下去
"你是在囂張個屁阿!!"   順便揪他個大頭鬼

不過我有點後悔沒看英文版
中文版感覺聲音上有點不搭
小老鼠方面  聲音太成熟了 聽起來很怪 哈哈
但是王心凌就配得很棒  相當好啊!

雖然是給小朋友看的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錯XDDDDD
小米(那隻小老鼠)真的是好可愛阿阿阿

電影院冷氣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