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為自己的沒有藝術天分感到羞愧


楊瀅璘我需要妳的才能!!!!!!!!!!!

----  ----  ----  ----

迎新又要重排時間了

一切重頭開始。
值得慶幸的是
我還沒訂餐廳XDDDDD

我為我的沒有口才感到羞愧
那天我竟然也是主持人
糟了糟了糟了  會冷場吶!!
唔  我該怎麼辦~~~~~~~~~~~~~~~~~~~~~~~~~~~
從現在開始想梗嗎  媽媽救我!!

----  ----  ----  ----
明天是大學博覽的日子呢
期待 呵呵
但是會有人要問我問題嗎= =

皮膚不知道怎麼了  呼吸不過來。
每天都太晚睡了吧
每天都在3點才肯放下沒意義的廢事閉上眼睛
又不是定時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