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逢甲回來後
小學朋友(簡稱:)就傳簡訊給我
說她可以來我家載我:)
太好了!
2個人一起去才不會尷尬嘛
所以今天中午就一起去

是坐小乳牛(Vino的機車),
會騎跟不會騎技術果然有差
常常騎的就是跟我不一樣(汗)

不過今天人不多
13個
大家都變不一樣了
(聲音倒是都沒什模變啦)
他們都變很漂亮

唉不過不熟的最後就是不很熟..
沒什模話聊
(又碰上我這不會找話題的= =更沒話聊)
小學就不太熟
現在更不可能馬上熟啦
所以就還是跟熟的聊而已
真沒用阿我= =

結束以後呀
容容就說要不要去她打工的地方吃冰
就去了
冰很好吃喔:)))
店名叫黑部冰房
好像在大墩17街的樣子
(對不起我是路痴= =..)
有興趣可以去吃看看啦~

吃完大家就決定要來我家作客
我家真是沒什麼鳥東西
很亂就對了
因為她姐姐也在那打工
所以就借我們機車
我也負責載人(請相信我的技術= =我可以載人!!)
結果被說是ㄙㄨㄥˇ鬼
沒辦法阿
我家大烏賊就太老了嘛!!
我竟然就把鑰匙插旁邊要開置物箱
誰知道
現在新車都是不用拔出來直接開就行了= =
對對對
我就是ㄙㄨㄥˇ鬼嘛=3=
請快讓我換新車啦....orz

結果快到家時
我蠢到載著載著
就跟丟容容了!!orz
拜託那是我家耶
我還會騎錯
騎到逢甲去.....
也太丟臉了= =
還好大美女(=勻柔)沒說我蠢
肯認命的給我載

好久好久沒人來我家玩了
改天Guess也來我家坐坐嘛:)

今天還挺開心的啦
至少人都看到了,
白小白完全就是沒什麼變!!一樣可愛
容也是大瘦子(羨慕啦!!)
勻柔就是個漂亮鬼
還好我就去
不然就要後悔了= =哈哈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